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中,龙岗区二院举行“写春联 送春廉”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下文简称“龙岗区二院”)举行“写春联 送春‘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书法名家李锐老师,与龙岗区二院员工现场书写融入廉洁文化的春联,传递廉洁理念。

  活动现场,墨香和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书法老师及龙岗区二院员工挥毫泼墨,“党风清廉国兴旺,政纪威严民幸福”“廉洁自律清风荡,克己奉公正气扬”……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廉政春联跃然纸上,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以“联”送“廉”,将廉政文化融入春联,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传播了廉政文化,凸显了龙岗区二院党风廉政教育形式的多样性。下一步,龙岗区二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医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