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新院区启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7日,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南湾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38亿元、总建筑面积108804平方米,建设床位500张,打造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和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随着新院区的落成启用,周边道路已同步优化,项目坐落在高度建成区,医院预计近期正式开业,敬请市民朋友留意医院公告。

  近年来,龙岗区大力推进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龙岗区卫健局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拉满建设“进度条”,推动公立医院建设项目有序开展,并创新现代医院设计理念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医疗健康需求。

  如今,龙岗区推动市吉华医院、第三儿童医院等5个市属公立医院项目开工建设;12个区属公立医院项目有望在未来3年实现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力争到2025年,龙岗可供应床位数突破2万张,打造一批公立医院项目精品工程,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病有良医”,加快建设“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