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名医出炉!龙岗中心医院举办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6日,龙岗中心医院举行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许亦群、龙岗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峰、院长于建渤等出席大会,现场通过表彰仪式、获奖及新进医师宣誓、文艺表演等向广大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大会现场,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峰宣读表彰文件,对急救技能竞赛奖、优秀住院总及病例质控员、优秀公卫医生及优秀社康医生、十佳菁英、区级荣誉、十佳名医等奖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众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在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龙岗中心医院深入推进全院一张床、日间手术、MDT诊疗、特需服务、互联网医院及双向转诊等6大医疗改革项目,多措并举为群众、居民解决就医需求。在全院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医院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提升综合实力,成绩斐然。2021年,医院在医保信用评价中取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2022年,医院启动深圳东部急危重症与灾难救援医学中心建设,加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成为“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2023年上半年,医院总诊疗人次、出院人次及互联网诊疗量等较往年均呈明显上升趋势,持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