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龙岗区政府民生实事》(龙岗区卫生计生局第三季度进展)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项目序号 

  具体工作事项 

  第三季度计划 

  落实情况 

  14 

  开展健康教育公益电影进社区、百场宣讲进社区活动。 

  1.完成公益电影播放总计划40%进度。 

  2.第三季度完成家庭健康促进宣讲33场。 

  1.已完成公益电影暨家庭医生现场签约活动77场次,累计完成总计划的96%(超过累计完成80%的任务数),超额完成计划。社康中心在活动现场累计接受义诊7336人,面对面健康教育9178人次,签约家庭医生服务289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42份。 

  2.第三季度完成家庭健康促进宣讲48. 

  15 

  在劳务工聚集区开展职业卫生宣传活动15场,开展职业健康讲座10期。 

  开展宣传活动5场,职业健康讲座3期。 

  在劳务工聚集区开展宣传活动20场,职业健康讲座15期,累计完成35场讲座及宣传活动。 

  16 

  为全区二年级小学生六龄牙进行免费窝沟封闭,预防龋齿。 

  完成70%目标小学生(7000人)窝沟封闭工作量,开展工作督导。 

  已完成12012名学生合计42422颗牙齿窝沟封闭工作(完成全年度目标的120.12%,并抽取福安学校、实验学校、龙西小学等学校开展窝沟封闭督导复查工作。 

  17 

  在全区实施宫颈癌及乳腺癌(简称“两癌”)防治项目,在平湖、布吉、坂田街道办实施新技术开展“互联网+宫颈癌筛查”项目,累计完成筛查9000例。 

  推进“两癌”防治项目,宫颈癌累计完成筛查  30000例,乳腺癌累计完成筛查16000例。平湖、布吉、坂田街道办开展“互联网+宫颈癌筛查”项目,累计完成筛查7000例。 

  宫颈癌累计完成筛查58951例、乳腺癌累计完成筛查23803例;“互联网+宫颈癌筛查”项目累计完成筛查11931例。 

  18 

  加快推进平湖医院建设,实现一期主体工程封顶。 

  完成主体结构形象进度85%工程量。 

  完成主体结构形象进度85%工程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