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征求《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龙英才计划”新引进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重点企业遴选工作,助力企业引才留才,根据“深龙英才计划”有关工作要求,我中心起草了《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龙英才计划”新引进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3年2月20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gtftztgb@lg.gov.cn。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龙英才计划”新引进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龙英才计划新引进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