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提升干部专业化素养。1月11日,龙岗区投资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教授、研究员王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龙岗区投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思诺,党组成员黄颖、吕飞、蔡葭霖参加会议。

  王鑫教授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通过“讲解理论+案例分析”的方式,全面系统、准确精彩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龙岗区投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思诺同志强调,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做到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投资服务中心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和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