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清明节期间烈士纪念设施实施临时性闭园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军人优选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清明节期间烈士纪念设施实施临时性闭园的通告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和我市清明节祭扫活动的有关要求,为切实保障我市烈士亲属、退役军人等祭扫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020年1月31日起,全国各级烈士纪念设施均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通知)。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云南、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不接待前往该省(区)祭扫的烈士亲属和退役军人。清明节期间,烈士亲属、退役军人等人群祭扫烈士,可在中华英烈网和深圳英烈网上祭扫,致敬烈士。

  特此通告。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19日

  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

  

  (手机识别二维码,进入中华英烈网祭扫)

  深圳英烈网(http://tyjr.sz.gov.cn/zt/szylw/)

  

  (手机识别二维码,进入中华英烈网祭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