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驻区某部队内部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龙岗驻区某部队内部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深圳龙岗驻区某部队内部道路改造工程项目

  二、工程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龙东路某部队营区

  三、工程概况:本项目建设范围为4800平方米左右,对综合训练场边原有部分道路进行修缮、铺设沥青、排水井盖提升、废弃物外运及处置等建设内容。具体详见设计文件及工程清单。

  四、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控制预算费用上限为97万元,实行固定总价包干,工程结算时,结算不作调整。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参与本项目近三年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

  4.投标人不存在“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的情形。

  5.投标人不存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情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7.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及以上和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8.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以上文件及所涉及资料均需盖投标单位公章,缺少公章或资料不齐视为无效投标。

  六、领取招标文件、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现场踏勘要求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3月28日-4月1日(工作日期间9:00-12:00,14:00-17:00)。

  要求:

  (1)招标人核验报名单位资质符合后领取招标文件。

           地点为: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93号园林大楼708室。

  (2)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下午17:00。

  (3)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日起5个工作日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踏勘要求:本项目不组织统一踏勘。

  (5)联系人:黄庆,联系电话:0755-28717275

  七、评标方法

  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八、其他说明事项

  本公告公示期:3个工作日;



  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