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退役军人代表书法提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宣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退役军人的交流和学习,近日,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龙岗区退役军人书法提优培训”活动,共有22名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踊跃参加,提优培训效果明显。

图片

  课上,书法老师何岩松为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讲解中国书法的历史渊源和发展概况,介绍基本的书法分类和字体风格等书法专业常识,让大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和美德。书法老师手把手教学、一对一点评指导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书法技法练习,学员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和虚心态度。

图片

  此次书法提优培训活动是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书法文化系列活动的第一个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和培育了退役军人学习书法和欣赏书法的热情,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欢迎和好评。接下来,还将举办书法评比、优秀书法作品展览、写春联送春联等活动,着力提升新时代退役军人投身精神文明建设的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