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星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走进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9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市政协委员朱贵彩,区人大代表、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副会长陈曦等一行走进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示范岗,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儿童送上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展现红星志愿服务示范岗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精神,展示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和爱心企业的力量。

图片

  学雷锋精神是龙岗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理念。在智康中心,志愿者们陪伴孩子、守护孩子,给孩子们带来了欢笑和快乐;拿起清洁工具,为智康中心清扫垃圾灰尘,给孩子们一个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他们用心的服务得到了孩子们的信任和喜爱,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

图片

  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智康中心党建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特殊儿童们健康成长,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在智康中心,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代表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在未来,龙岗区退役军人系统会继续为特殊儿童的成长贡献红星力量。

图片

图片

  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企业慰问捐赠也是这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生活和学习,爱心企业代表们带来了各种生活用品和物资,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龙岗片仔癀体验馆负责人表示:这些物品虽然不是很昂贵,但却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实际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

图片

  据了解,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6年5月10日,是龙岗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和儿童社会福利机构,致力于推动特殊儿童事业发展,也是深圳市首家经民政部门评估通过的助残类5A级社会服务机构。近年来,智康中心坚持“以父母之大爱善待特殊儿童”的工作理念,以“示范化建设,清单化管理,标准化运作,精细化服务”为目标,致力打造“民办儿童社会福利机构示范点”,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特殊儿童能够得到善育、优教、良医、众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