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3月8日上午,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自豪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之程,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出席活动,为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共同分享节日喜悦。图片

图片

  插花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了插花技巧,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指导。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尽情地投入在插花活动中与花共舞、与花为伴,暂时放下工作的烦恼,彼此之间不时探讨经验,互相协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感悟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时光,愉悦了心情;同时增强了退役军人系统工作者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女同胞立足本职工作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绽放巾帼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