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平湖中学)开展拥军优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体现学校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更加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拥军热情,持续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2月3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平湖中学)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特邀那永刚、陈利军、张俊等退役军人及孙艳、何沛榆、王群利、陈菊霞、姚自蹊等优抚军属代表,校领导毛展煜、高健、胡鹏、李青参加座谈。

1.jpg

  校长毛展煜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受邀优抚对象送上礼品和鲜花,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事业的青春奉献以及对教育事业日夜付出,并强调军民一家,国防和教育事业都需要奉献,教育是文化的国防,只有人人都爱岗敬业,都乐于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学校才会发展得更好,国防建设才会后继有人。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退役军人和军属代表共同观看校工会精心准备的视频,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祖国的强大和现实的温暖。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的精彩点滴。

  据了解,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平湖中学)一直重视双拥工作,多年来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优属和国防教育活动,体现了关心国防、关爱军人、军属,军民一家的鱼水情深,也充分彰显了“理工见长、人文厚重”文化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