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义”往直前——横岗志愿服务助力中考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横岗街道团工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横岗中学、六约学校、梧桐学校等四所中学的每一名学子安心中考与会考,7月20日起,横岗街道团工委(团工委)联动辖区社区、社会义工开展为期三日的中考志愿服务活动,发动70余名志愿者参与,助力中考顺利开启。

      志愿传递爱心,服务成就精彩。经过简单培训,明确分工,各位志愿者各司其职,开启一日护航行动。现场设立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咨询等便民服务;在考点周边范围开展交通劝导行动,对门口及周边路口进行交通疏导,有序摆放铁马,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并劝导来往车辆按要求停放车辆,禁止鸣喇叭;提醒接送家长们,不要大声喧哗;在考点周边进行全天候巡查,对施工噪音等进行劝导,全力以赴做好现场志愿服务,为考生们营造安静、有序的考场环境。

      横岗志愿者,用暖心服务夯实广大考生的坚强后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他们加油助力。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继续联动多方力量,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服务活动,服务辖区青年,培育有责任有担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