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吉华】志愿防疫,让生活更美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吉华街道团工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5月9日下午,吉华街道义工联在水径村委大楼召开“志愿防疫让生活更美”防疫志愿者星级志愿者表彰暨义工领队培训活动。义工联理事长吴军勇和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疫情期间主动参与防疫,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部署做好2020年吉华志愿服务规范化和制度化,改善义工服务环境,筹划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

  

  

  受表彰的义工有朱清秀、王凤文、刘卫燕、全燕梅等20名,除了颁发证书外,义工联还送上街道对她们的关爱慰问,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街道各类志愿活动,助力建设“大美吉华”。

  

  

  吉华义工联理事长吴军勇对各志愿项目组的领队进行了培训并听取各领队的志愿服务信息反馈,最后针对目前的疫情情况对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创文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在培训结束后,义工联理事成员就吉华义工申报市级“百优义工”的材料认真推荐,严格把关,按照认证办法要求进行资质认证。五星级义工和百优义工是我市义工含金量很高的荣誉。经过我义工联理事会的理事审核,我街道共有27名义工符合深圳市五星级志愿者认证资质申报要求,10名义工“百名优秀志愿者”资质评选我街道有符合申报要求,并经过公示和初审,下一步将把审核资料移交给区义工联和市义工联评审。  

  

  

  

  接下来吉华义工将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关爱社会志愿服务、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等,营造出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志愿者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效助推了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