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义工联开展赛事志愿者基础英语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3日,赛事志愿基础英语培训课程在妇儿活动中心205室开展,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课程。

  

  活动由区义工联秘书长唐珊珊担任主持人。首先,主持人以一个暖场游戏“以声会友”调动义工之间的氛围,拉近了义工之间的距离。

  http://www

  接着,由艾柯信英语培训班的胡迪老师为义工带来基础的赛事赛会英语课程。胡老师曾参与国际型赛事的翻译工作,赛事志愿服务经验丰富,其课程因标准的发音、活跃的上课氛围,以及对知识点独到的整理和讲解方式,深受义工朋友的喜爱。

  http://wwwhttp://www

  http://www

  课上,胡老师采用对话的教学模式,耐心地纠正每一个义工的发音,保证每一位义工都能开口说英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胡老师用幽默诙谐加上无时无刻迸发的激情,带动着现场每一个志愿者倾情融入。有义工表示“我已经十几年没有接触到英语了,胡老师用中文来标示读音,由单词延展到句子的记忆教学方式很有趣,让我很快就记住了。”

  http://www

  此次英语培训课程的开展提高了龙岗区赛事赛会专业化志愿服务质量,极大的提升了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使义工服务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努力打造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