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学雷锋】南湾街道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区文明风尚,南湾街道结合工作实际,于20183月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http://www

  一、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党员志愿者、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和红领巾志愿者进家庭探望空巢老人、优抚对象、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上爱心妈妈亲手做的点心、健康义诊及为空巢老人清洁家庭卫生等。

  http://www

  http://10

  二、爱心银行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起来宣传活动

  为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 ,推动构建安全文明生态社区;社区在爱心银行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现场提供免费理发、心理疏导、医护保健、志愿者招募、志愿服务知识有奖问答等志愿服务。

  http://www

  三、开展“交通安全,你我同行”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活动

  组织社区志愿者在布澜路口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小孩安全过交通路口;发放文明交通温馨提示卡和宣传折页,向广大市民普及交通法规知识。

  http://10

  http://10

  四、在各花园小区开展“美丽家园义起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志愿者深入街巷、公共场所,清洗乱涂乱画和“小广告”,清除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环境脏乱差;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劝导人们不乱吐乱扔,不喧哗吵闹,不踩踏绿地,不损坏公用设施,不乱停乱放,自觉告别不文明行为。

  http://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