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学雷锋】“3·5”雷锋日,吉华街道掀起“学雷锋”热潮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3.5”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4日下午,吉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街道组织部、司法所、党建服务中心、妇联、中海怡翠社区工作站联合在茵悦之生广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提升城市质量”吉华街道减少城市污染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便民利民集市志愿服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 以给老百姓带去生活便利为目标。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吉华街道“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方案》的要求,继续组织辖区义工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深入小区、城中村、工业园等开展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治水提质”、“减少水污染”工作。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提升吉华街道环居水平,治理城市乱象,改善市容环境,减少水污染,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切实的为群众排忧解难,宣传了街道中心工作,又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和社会氛围,活动紧紧抓住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契机,进一步培育了志愿服务文化,规范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培育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让更多市民提高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的意识的同时,也为“幸福吉华、平安吉华”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理发

  

  普法宣传

  

  环保宣传

  

  志愿者、医生为社区居民做义诊

  

  向社区居民普及急救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