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学雷锋】宝龙街道雷锋日:关爱贫困学生,情暖贫困义工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35号是第十九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第55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5日上午,宝龙街道团工委深入到宝龙学校和街道贫困义工家里,为贫困学生、贫困义工带去了亲切关怀和节日的诚挚问候。

  http://10

  慰问期间,宝龙街道团工委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需求,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并与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

  http://10

  与此同时,宝龙街道团工委结合“践行雷锋精神 共筑安全城区”活动,给孩子们讲解了校园安全小常识,并为学校学生发放了《学生校园安全小常识》。还去到同心社区兴正新玻璃厂义工朱水勤家里,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品。

  http://10

  今后,宝龙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集聚更多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帮扶困难、弱势群体的活动中去,从各个方面服务好贫困学生、老人和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