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学雷锋】平湖街道三五学雷锋便民利民服务如火如荼进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雷锋当然也要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开始。2018年是学雷锋纪念日的第55周年,在这学雷锋日到来之前,平湖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就联合妇联、司法所、各社区团委、龙岗区中心血站、平湖部队、平湖中学、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团委等近20个单位民生需求为导向,为平湖市民筹备设计各种便民利民服务。“三五”活动现场多数是以家庭为单位前来参与体验的,近400名市民体验了各种贴心服务。

  http://10

  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 在“三五”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词

  活动包含手工艺品义卖、义诊检查、爱心献血、普法咨询、义务修理、平湖本土美食DIY、免费贴膜、清洗眼镜、乐器学习、志愿及环保趣味游戏等十几项便民利民服务,现场还有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摊位,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合一家老小少齐参与,活动为周边居住及前来游玩散步的居民提供不少乐趣。

  http://10

  专业医疗团队坐诊服务

  http://10

  一家人为学习雷锋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早在活动前半个月主动联系龙岗区中心血站,在得到血站的支持下迅速对接平湖部队,平湖部队官兵近60人积极报名献血,为龙岗血库奉献了一份力主办方也得到了由龙岗区中心血站赠与的锦旗,为平湖添彩。

  http://10

  团工委(义工联)获龙岗中心血站赠与的锦旗

  2017年度平湖星级义工名单

  深圳市五星级义工(11人):周铭香、刘少霞、郭钻英、陈迎军、郭红武、沈金波、孔秀贤、李民宏、李金生、唐文科、李瑞庄。

  龙岗区四星级义工(18人):鲁小芳、鲁仲祥、罗忠海、彭美红、孙莉莉、王铃、肖立平、许新荣、颜志志、朱夕均、黄旭玲、黄治秋、苏剑锋、张辉、郑文惠、吴琴、杨科文、陈进宝。

  龙岗区三星级义工(16人):丁均城、蹇福友、李德结、刘凤芳、刘金英、唐益林、魏梅香、伍雄周、钟玲、谭显容、郭昌琼、麦妙珍、熊波、滕宪德、谢小琼、卓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