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团区委关于2015年部门预算和2014年部门决算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2015年部门预算补充说明

  2015年,龙岗团区委(含下属事业单位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公”经费预算8.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5万元、公务接待费3.6万元。与2014年预算(30.2万)同比减少22.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19.5万元,减少的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后我委的公务车辆由5辆减少至1辆,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相应减少;公务接待费减少2.6万元,减少的原因是我委执行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减少了接待,故公务接待费相应减少。

  二、2014年部门决算补充说明

  2014年,龙岗团区委(含下属事业单位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公”经费决算26.5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1.76万元、公务接待费1.7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3.05万元。与2014年预算(30.2万)相比减少3.6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2.24万元,减少的原因是我委在日常运行中加强车辆管理,节省了部分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减少4.43万元,减少的原因是我委执行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减少了相应接待;因公出国(境)费增加3.05万元,增加的原因是我委在2014年部门预算时暂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后根据上级的统一组织,安排1人次参与因公出国开展相关青年交流考察活动,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1人次,2014年9月经向财政局申请批复因公出国(境)经费,开支内容为境外业务培训及考察费用,主要包括培训、食宿、交通、保险、签证等费用。

 

 

  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2015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