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第一部分  龙岗团区委概况

  一、龙岗团区委主要职能

  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根据区委的中心任务和团市委的具体要求,部署全区共青团工作,并负责组织实施;筹备召开区团员代表大会;抓好全区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及阵地建设;研究、制定全区团的改革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检查、培训及督促考核全区基层团建工作;做好推优入党工作,不断为党输送青年人才;代表和维护全区青年、青少年的合法权益;指导区义工联工作,推动志愿者先锋城区建设;领导全区少先队工作;指导区青企协及其他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龙岗团区委部门预算单位包括:团区委本级、区(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1个基层单位。与2015年预算对比,基层预算单位没有增减。

  三、部门人员和车辆情况

  龙岗团区委总编制数13人,在职实有人数13人;离退休0人;聘员员额0人,实有聘员0人。与2015年预算对比,编制人数、在职实有人员及离退休人员均没有增减。

  龙岗团区委共有车辆1辆(公务用车改革后保留车辆1辆、未实行公务用车改革的下属事业单位实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与2015年预算对比,车辆没有增减。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龙岗团区委2016年收支总预算1251.28万元(详见表一),其中:本年收入1251.28万元,占收入预算100%;本年支出1251.28万元。

  二、2016年收入预算情况

  龙岗团区委2016年度收入预算1251.28万元(详见表二),其中:财政拨款收入(财政补助收入)1251.28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1251.2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占100%;上年结转0万元,占0%。

  三、2016年支出预算情况

  (一)全口径支出预算情况

  龙岗团区委2016年度支出预算1251.28万元(详见表三),包括:基本支出396.78万元,占支出预算31.7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95.69万元、主要是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公用支出45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车辆运行维护费和工会经费、职工培训费、福利费等公用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6.09万元,主要是离退休人员和住房改革支出;项目支出854.5万元,占支出预算68.29%。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龙岗团区委2016年全口径支出预算安排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01.80万元,占96.05%;

  群众团体事务支出1201.80万元,占96.05%;

  其中:行政运行支出347.30万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8.90%;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854.50万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10%;

  2.住房保障支出49.49万元,占3.95%;

  住房改革支出49.49万元,占3.95%;

  其中:住房公积金支出15.41万元,占住房保障支出31.14%;

  购房补贴支出34.08万元,占住房保障支出68.86%。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

  龙岗团区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支出1251.28万元(详见表五),其中:基本支出396.78万元,项目支出854.50万元。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龙岗团区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01.80万元,占96.05%;

  群众团体事务支出1201.80万元,占96.05%;

  其中:行政运行支出347.30万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8.90%;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854.50万元,占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10%;

  2.住房保障支出49.49万元,占3.95%;

  住房改革支出49.49万元,占3.95%;

  其中:住房公积金支出15.41万元,占住房保障支出31.14%;

  购房补贴支出34.08万元,占住房保障支出68.86%。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龙岗团区委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7.6万元(详见表八),比上年预算减少0.5万元,下降6.17%。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0.0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主要是因公出国(境)经费由区财政统一预留和调配,各部门不单独列报。

  2.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购置0辆,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主要是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计划。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60万元,用于保障1辆公务用车的运行,比上年预算增加1.10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保险由区财政统一投保改为各单位自行投保,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相应增加。

  4.公务接待费预算2.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60万元,主要是:严控接待标准和陪同人员而减少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龙岗团区委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政府采购预算10万元(详见表九),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附件1:2016年度部门收支汇总表(表一).xls

  附件2:部门收入总表(表二).xls

  附件3:部门支出总表(表三已含区青少年活动中心).xls.xls

  附件4: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表四).xls

  附件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表五).xls

  附件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表六).xls

  附件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表七).xls

  附件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表八).xls

  附件9:政府采购预算表(表九).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