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团委全年思政课程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团区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招标编号:2020002

  二、公告名称:龙岗区团委全年思政课程项目采购

  三、项目内容:龙岗区团委全年思政课程项目采购

  序号

名称   数量 备注
 1  龙岗团区委全年思政课程服务  5场  具体招标需求,详见项目资质要求

  龙岗区团区委对本项目采用综合评标法的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项目服务内容

  针对小学中高年级、初中、高中及大学不同阶段身心发育特征,推出形式创新、内容走心的主题音乐思政课程,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时代使命,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做“真抓实干的奋进者、敢闯敢试的开拓者、攻坚克难的搏击者、坚忍不拔的创新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五、项目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本招标公告中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本次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分别提供诚信承诺声明函原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具备本招标项目要求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主题课程服务的相关经营范围;

  (4)有独立的团队(含专家顾问团队),规模不低于10人;

  (5)对共青团工作有一定了解,与市级党政机关、党校、高等学校等单位有过合作,可提供近三年的合作案例;

  (6)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投标文件

  1.项目投标书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提供诚信承诺声明函原件

  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文件齐全后请传真至28958332或发至邮箱:lgtwtwb@lg.gov.cn

  七、公告期限及供应商报名登记:

  1、本采购公示期为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2日三个工作日。报名文件提交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购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2、潜在供应商应在公示期内将项目投标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提供诚信承诺声明函原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在每日9:00至11:30,14:00至17:30(北京时间)传真至28958332或发至邮箱:lgtwtwb@lg.gov.cn。

  联系人:杨斐然;电话:0755-2890961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清林路77号海关大厦西座16层1605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5月25日上午11:00

  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清林路77号海关大厦西座16层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