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龙岗团区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开展后,广大志愿者积极参加评选活动,根据《关于开展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相关参选条件,龙岗区11个街道开展“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评选出96位街道级候选人,区义工联于10月26日组织评审小组,评选出10名区直属推荐候选人。全区共有106位候选人参加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现对所有候选人参评资格核查复审后,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在公示过程中,被公示人受到投诉的,由区义工联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经核实不符合评选条件的,取消候选人资格。

  公示日期:11月4日-11月8日

  联系人:黎兰香

  联系电话:0755-28902320

1.jpeg2.jpeg3.jpeg4.jpeg5.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