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龙岗 Fun肆唱”音乐公益路演举办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力龙岗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引领潮流青年,凝聚一批深圳本地自由音乐人,为爱好音乐的青年朋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打造龙岗商圈音乐新IP,龙岗团区委正在实践,一场为年轻人发声的摇滚盛宴1月14日,由龙岗团区委主办,龙岗区流行音乐协会承办的“花Young龙岗 Fun肆唱”音乐公益路演在龙岗星河COCO Park举办。

微信图片_20240118145555.jpg

  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图腾乐队、陈蔚妍、沈纳文……一位位出色的音乐唱作人倾情献唱,将自己的歌声与满腔热忱献予在场的每一位可爱的听众。《向光而行》《Dearjohn》《我的未来不是梦》《听见下雨的声音》……现场人声鼎沸,呼应一曲曲精彩高歌与歌手们共同缔造一场震撼心灵的音乐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