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E起守护 快乐成长”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加强青少年法律素养,11月18日,龙岗团区委联合区司法办(区委依法治区办)、区法院在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E起守护 快乐成长”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共计65名青少年参与。

2023-11-21_09-44-58.png

  活动邀请了龙岗区优秀公益律师、龙岗区普法宣讲团老师艾青律师,以“网络安全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防治校园欺凌”三大板块为切入口,用案例分析、视频宣讲、问答互动等方式,向青少年介绍了网络的优点及存在的危害。

640 (1).jpeg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普法小先锋培育成长计划系列活动第二课,课堂内容干货满满,加深了青少年们对网络安全风险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及良好的法治意识。

640.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