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青年人才启梦港”品牌系列之创新青力量走进北航深圳研究院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立足青年创新创业和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在龙岗团区委的领导下,龙岗区青年科学研究院立足龙岗,聚焦湾区人才汇聚,立足青年发展切身需求,举办“青年人才启梦港”品牌系列活动,为青年人才创新发展提供新机遇新平台,加速构筑人才创新支撑引领龙岗区产业发展新优势,近日,2023年龙岗区“青年人才启梦港”品牌系列之创新青力量走进北航深圳研究院活动圆满举办。

640.png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青年科学研究院副理事长赵孟珂带队,组织邀请了来自医疗器械、智慧家居、城市服务、金融机构、新能源、机器人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与北航研究院专家面对面互动,共同探讨数字技术、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医疗器械产品,并围绕远程医疗的前沿发展、创新模式和商业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 (2).png

  座谈交流中,深圳英美达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卡本(深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乐德医疗有限公司、深圳市泰乐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君特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硅基仿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们围绕企业及主要产品进行介绍,并就产品交叉创新、产业链整合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各方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联合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

640 (1).png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通过龙岗区青年科学研究院等平台,深化走访调研,积极帮助龙岗区各企业、青年人才链接资源,为湾区青年人才的创新、科研能力的提升搭建更好的平台资源支撑,助力科技青年人才项目有效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