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龙岗区庆祝少先队建队74周年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着力激发少先队员光荣感、使命感,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10月12日,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的指导下,龙岗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联合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龙岗区纪念少先队建队 74 周年主题活动暨 2023 年区少先队荣誉表彰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张天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少工委名誉主任唐向群,区政府副区长黄云,团区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区少工委相关负责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校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与全区优秀少先队代表、辅导员代表、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代表共同庆祝少先队建队74周年。

640 (1).jpeg

640 (2).jpeg

640.png

  活动通过红领巾小社团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风采展示、文艺汇演、先进个人集体表彰等方式彰显红领巾活力朝气,增强少先队员荣誉感。

640 (3).jpeg

640 (4).jpeg

640 (5).jpeg

640 (6).jpeg

640 (8).jpeg

  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亲切关心少年儿童,始终把培养好少年儿童作为一项关系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少先队与共和国共同走过了74年,是艰苦卓绝的74年,也是不断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74年。激情岁月相伴成长,如诗时光勇于担当,未来龙岗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员必将团结一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高高飘扬!

640 (15).jpeg

640 (9).jpeg

640 (10).jpeg

640 (11).jpeg

640 (12).jpeg

640 (13).jpeg

640 (14).jpeg

640 (16).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