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游园会”+“爱心童市”公益市集邀你来睇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5日,由团区委、区义工联举办的禁毒宣传“游园会”和“爱心童市”公益市集于深圳·红立方青少年宫青云广场火热“开张。

ABC02447.jpg

  活动当天,“禁毒示范创建手牵手 无毒幸福龙岗心连心”游园会受到不少家长及青少年的热情参与。精心策划了“愤怒小鸟”“毒品消消乐”“禁毒拼图”“禁毒迷宫”等互动摊位,把禁毒宣传教育融入到游戏中,打造有趣的“沉浸式”禁毒知识学习,告别枯燥乏味的禁毒课堂,让青少年懂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在脑海深处植入“禁毒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理念。志愿者们亦手持醒目的招募牌,邀请青少年们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助力龙岗区禁毒志愿者组织建设。现场还邀请青少年参观仿真毒品模型,并由工作人员一一细致讲解,帮助青少年了解各类新型毒品知识,提高对毒品的印象,增强防毒拒毒能力。

ABC02418.jpg

  “爱心童市”公益市集是把学校、家庭与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和创造力的好场所,不仅能够让龙岗青少年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如何经营摊位,体验一把当小“boss”的乐趣,更是在他们心中埋下热心公益的种子,学会与人分享的优秀品质。此次活动所有义卖款将作为爱心善款全额捐赠至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帮困助弱”及“手拉手·同成长”专项基金,通过公益义卖引导深圳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更多青少年们快乐成长。

ABC02198.jpg

ABC02254.jpg

ABC020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