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举办“用青春向人民报告”青年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龙岗团区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更好地展示新时代龙岗青年的昂扬风貌,3月31日下午,龙岗团区委在深圳·红立方举办用“用青春向人民报告”青年演讲大赛,以实际行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引领团员青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前期,团团向社会各行业领域征集了51名龙岗青年的事迹,经评审工作组多维度筛选,最终优选了24位选手入围,组建成龙岗区首批青年演讲队伍,并于当日进行集中比赛展示。

640.jpeg

  青春正好,不负韶华!青年是新时代的拼搏者、传承者、赤诚者、奋斗者、自强者!今天,灯光将聚焦在青年讲师们身上,记录他们看不见的付出和看得见的成长。正如我们一直鼓励龙岗的优秀青年们,通过榜样力量,团结和带动更多青年共同进步,为龙岗与青年同发展、共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