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广播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龙岗团区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引导居民树立正确党史观、增进爱国情感,龙城街道依托辖区四个城市志愿服务站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广播站”,以“志愿者定点播报+市民体验播报”的形式,进行党史内容广播。

7888d4d295fc4f1091884c082c5c2cd8.jpeg

  龙城街道的4个“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广播站”均设立于人流量大的公园和商业区,广播站由志愿者担任播报员,分别于每天上午9点、下午4点、晚上7点等时段准时播报红色党史内容。后续,城市志愿服务广播站将陆续向附近市民开放,市民可在城市志愿服务站开放时间内体验“党史临时播报员”,让每一个市民都可以通过广播传递党的声音,让党史故事化为向上的力量。

7d249300-a0f6-11eb-adac-d99724ca0c75.jpg

  广播有时效强、覆盖广的优势,龙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广播站”的设立使得辖区市民可通过“听广播+读广播”的方式学党史。龙城街道的4个“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广播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广大市民的日常工作生活中。

  下一步,龙城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在愉园长者食堂及公园大地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广播站”,带领辖区不同群体一起学党史,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57d39283a7db4360a87cc9e6fd1bbb75.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