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54”号移动舱常态化推进青年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坂田街道团工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口号征集、VR体验、知识问答......”,坂田街道“54”号移动舱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引导青年群体参与舱体交通安全教育体验,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快递外卖网点、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在坂田辖区内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已编辑图片

  “爸爸你看,有好多好玩的课程呀”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7月18日上午,“54”号移动舱组织4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坂田大型商业广场“星河cocopark”,在现场设置“交通安全VR体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助力辖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当天累计参与群众达285人。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在国内疫情趋于平稳的情况下,“54”号移动舱聚焦“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安全工作,以一月一主题的形式强化辖区青年安全教育。7月,“54”移动舱将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舱体内常态化设置VR体验区,让园区青年群体通过真实的场景体验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帮助青年群体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充分调动辖区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邀请青年志愿者共同走进大型商业广场、快递外卖网点开展安全宣传服务。

已编辑图片

  据悉,5月份以来,坂田街道“54”号移动舱聚焦疫情之下青年人的心理、道路安全等重点工作,以线上直播、VR体验等形式扩展宣传教育形式,有效促进辖区青年工作,接下来,“54”号移动舱将持续聚焦安全工作,同时推进青年服务,开展移动舱“速约交友”活动,帮助青年群体融入社会,扩展自身交际圈。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