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横岗”—横岗街道“3·5”学雷锋大型便民志愿服务集市暨优秀义工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4个“深圳义工节”。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文化精神,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同时对2018年度表现优秀的义工进行表彰, 横岗街道义工联联合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于3月3日开展—横岗街道3·5学雷锋大型便民志愿服务集市暨优秀义工表彰活动。

1

  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人数达120人次,共服务辖区居民500余人。  

2

  即便天空飘着雨,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不减。

3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  

4

  群团工作部(宣传部)苏之程部长以及党建服务中心王琳主任一同为2018年度优秀义工进行颁奖。

6

7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应邀在现场为大家办理电子义工证。  

8

  义工朋友在指导居民如何填写办理电子义工证的申请表格。

9

  平日里,大家在横岗各红绿灯路口看到穿着红马甲、举着“文明出行”小旗帜的志愿者们,今天也来到现场,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的宣传,可以杜绝“中国式过马路”,大家更加文明出行,打造一个更美丽文明的横岗。  

10

  为了以"河长制"促"河长治",横岗街道于2017年底成立护河治水义工队。今天,他们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向居民们阐述了护河治水的重要性,打造横岗"生态高地"。

12

  志愿者们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17

  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栏里栩栩如生的野生动物标本,吸引着许多的小朋友前来围观。

18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22

  雷锋精神世代传颂,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携手横岗义工们共同为志愿服务事业而不断努力,共创美丽横岗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