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义”起行,交安齐参与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

  3月5日上午,园山街道在街道办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园山街道“交通安全宣传进万家”义工队成立暨启动仪式的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街道领导、区交安办领导和区义工联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2

  “绘就一张新蓝图,确定园山街道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明确两个定位,点燃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新引擎;坚持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依托“双核引领,多轮驱动”战略带动区域协同发展;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打造“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活动从一段精彩纷呈的园山街道“12335”工程宣传短片拉开了序幕。

3

4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正红同志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丁主任向义工朋友们提出了“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志愿者力量、宣传交通安全意识”这四点希望并宣布“交通安全宣传进万家”义工队正式成立。

5

  街道领导、区交安办领导和区义工联领导给义工队代表授旗。

6

  园山街道始终紧紧围绕街道“12335”工程开展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工作,组织协调各方面力量着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开展志愿者活动方面坚持做到党建引领、覆盖全面、抓好基层,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7

  一、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党员义工

  园山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团建,把党旗插到交通安全宣传岗上,党员义工带动社区工作人员、“两新”企业、义工群众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8

9

  二、做到覆盖全面,调动各方力量

  园山街道整合资源,统筹力量,组建完善了包括党员义工队、城中村义工队、企业义工队、“家校警”义工队和重点路口义工队的5类63支队伍,让“红马甲”出现在辖区上每一个被需要的角落,用行动温暖人心。

  党员义工服务现场

10

企业义工志愿活动合照

11

家校警义工在开展“护航”活动

12

路口义工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

13

  三、切实抓好基层,做好社区工作

  在筹划街道的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同时,根据各社区的特色和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筹划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接下来,全街道各级志愿组织将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宣传领域,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在交通安全宣传中发挥实效,引导全民共同建设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

14

15

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