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雷锋月,相约植树节——学雷锋活动系列之3.12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光明媚,新绿初绽。为倡导“人人参与植树,共建绿色家园”的新风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学雷锋月全民志愿服务活动。3月12日上午,在植树节的这一天,龙城街道在嶂背公园举办义务植树活动,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青年团员以及志愿者约30人参加。

  志愿者整装待发,上山植树

  植树播绿,正当其时。志愿者们进行现场分组并分配植树工具,三五成群在植树栽种点旁,有的扶直树苗,有的培土压土,有的提壶浇水,不一会儿,豆大的汗珠从他们脸颊上流进泥土里。大家踩着雨后松软的泥土,挥动铁锹,干劲十足。矗立在泥土里的树苗,呈现出勃勃生机,与志愿者们鲜艳的衣服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再次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展现出了志愿者的新风采,这一片片新绿也体现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接下来,义工联也会坚持践行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进一步发展,推进文明城市的建设,为龙城打造高水平的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