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提质”,坂田义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在“治水提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加强龙岗区水污染治理成效宣传工作力度,唤起全民理解、支持、参与治水工程,引导公众形成合理预期,着力提高公众满意度。4月7日下午,坂田街道义工联组织24名义工开展“治水提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岗头、万科城社区10余处治水提质服务工程点开展,给周边居民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岗前培训

治水宣传现场

  活动过程中,义工朋友们围绕施工点周边,派发宣传单页,并向市民朋友介绍该治水工程的周期和概况,希望治水工作能得到大家的多多理解和支持。与此同时,针对市民提出的因治水工程导致的坂田街道到处施工,产生有灰尘空气不好、各处路也不好走、噪音也很大,影响到了群众的日常生活等问题,我们志愿者都细心和耐心的与市民朋友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告知市民朋友“今天的不便也是为了将来的更加方便,何况治水提质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

  据了解,今年以来,坂田街道义工联持续加强辖区“治水提质”宣传工作力度,通过专项知识培训组建起一支具有80名志愿者的“治水提质”志愿服务队伍,紧紧围绕市、区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志愿服务行动,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帮助社区居民、学生、市民了解河流治理、治水提质工作和相关知识,助力全区“治水提质”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