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一夏·恰好是你”坪地街道单身青年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龙岗团区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8日,由坪地街道团工委主办、坪地街道经济科技办(工商联)、坪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协办的“倾心一夏·恰好是你”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在坪地街道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坪地辖区各个企业的80名单身青年参与,最终现场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此次青年交友活动,设置了“月老手绢”“缘来是你”“心动告白”等环节,活动过程穿插了四个互动游戏,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层层推进男女主之间的接触、交流,让单身青年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遇见“恰好的Ta”,产生心动的火花。

  

  

  月老手绢

  当音乐声起,开始传递手绢,当主持人说音乐停时,手绢停留在哪位嘉宾手上,哪位嘉宾就有机会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个人风采。

  

  

  

  情意绵绵

  当主持人说“一见钟情”时,两人深情对望,说“翻脸无情”时两人背对背,说“不解风情”时女向男而男背对女,按第一反应,出错就淘汰。

  

  

  浪漫之旅

  男生顺时针转;女生逆时针转,现场播放音乐,当主持人吹哨时,按主持人说的地名,参与者就依各地礼仪做动作。

  

  

  音为有你

  大家站成一圈,男女两人为一组,放10首熟悉的流行歌曲,若听出歌曲名字,男女两人一起奔向麦克风,说出歌名并合唱歌曲片段。

  

  

  你浓我浓

  女生们蒙上眼罩,将水果喂给男生,不同水果积分不同,最后积分多者获胜。

  

   

  缘来是你

  抽取座位编号,抽中的编号就是自己的座位号,那么你对面的异性就是你的有缘人了,你们将有6分钟的时间进行交流沟通

  

  

  心动点赞

  活动现场设置了风采展示墙,放有单身男女的照片、公司名称等信息,男女嘉宾根据异性在各个环节中的表现,为Ta点赞。

  

  

  倾心告白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彼此都更确定了心动的那个Ta,男女青年纷纷勇敢站出来向心仪的对象表白,倾述自己的心声。现场4对男女互相倾心表白,收获佳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