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调整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统计办、各科室、中心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我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分工如下:

  方光都同志主持局全面工作;

  骆正思同志负责局党建、人事、宣传、信息化、扶贫等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和数据处理中心;

  李日贤同志负责局财务管理、重大国情国力普查、统计调查等工作,分管社会经济与能源统计科、调查登记中心;

  赖东升同志负责核算、统计分析、统计执法等工作,分管综合科、稽查科。

  为加强配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在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实行AB角制度。分管领导不在深期间,由该分管领导的B角代行相关工作职责。具体安排如下:方光都同志的B角为骆正思同志,骆正思同志的B角为李日贤同志,李日贤同志的B角为赖东升同志,赖东升同志的B角为骆正思同志。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2017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