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关于协助开展企业生产经营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经科办:

  根据《国家统计局信息民调中心关于开展企业生产经营调查的通知》(民调字〔2021〕10号)、《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生产经营调查的通知》(粤统办便函〔2021〕143号)、《深圳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协助开展企业生产经营调查的通知》要求,国家统计局将开展企业生产经营相关调查工作。该调查为面向企业的网络调查,由国家统计局信息民调中心以短信形式将相关链接推送到企业有关人员的手机上;调查对象的职位为中层管理人员以上人员;调查时间为每月21日-25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2021年11月开始,2022年10月结束。

  为协助国家统计局完成好此项调查工作,请各街道及时与相关企业沟通联系,将相关通知文件送达至企业,并要求企业相关人员按要求及时填报《企业生产经营调查问卷》(见附件)。请各街道指派一名联系人负责此项工作,同时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于12月20日前报送数据处理中心邱彩霞,联系电话:28948046。

  附件:

  深圳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协助开展企业生产经营调查的通知

  企业生产经营调查问卷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2021年12月17日

  (联系人:邱彩霞,电话:0755-289480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