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区统计局关于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经科办: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专业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应我区投资发展情况和稳投资工作成效,现决定于9月18日(星期五)下午3:00,在海关大厦东座1736会议室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统计业务培训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一)区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

  (二)各街道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统计专业人员。

  二、会议内容

  (一)投资统计报表填报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二)统计报表国家查询项目提供凭证相关要求;

  (三)房地产开发项目入库要求及注意事项。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务必指派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并于9月17日(星期四)下午2:00前填好《参会回执》并报区统计局。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2020年9月16日

  (联系人:邱春梅,电话:28948810,136922157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