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关于转发《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20年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深圳市统计局工作部署,为做好2020年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加强工作指导,明确工作要求,现转发广东省统计局、深圳市统计局相关文件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一、高度重视街道办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我区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样本轮换的各项工作。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将使用新的目录企业样本和整群样本(即样本村/居委),新的调查样本使用期为5年。国家统计局抽选我的目录企业样本为323家,抽取的样本村/居委为44个,每季度要上报相关报表。

  二、落实责任。规模以下工业增加值增速是GDP核算的重要指标之一,街道统计机构要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全力做好规模以下工业新样本和省统计局下发的新增非目录企业核查、采集、审核等工作,确保调查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20201月21

(联系人:王逸青,联系电话:289487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