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龙岗区2022年准“四上”企业核查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年度和2022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深统办〔2021〕30号)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资料更新维护和准“四上”企业核查工作,确保达到“四上”标准的企业应统尽统,决定开展准“四上”企业核查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和方式

  1、核查对象:龙岗区2022年准“四上”企业核查单位。

  2、核查方式:

  (1)企业在所在街道自主申报(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2)由各街道对上级统计部门下发的样本单位进行实地核查。

  二、核查内容

  单位详细名称、组织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地址、联系方式、行业类别(含行业变更)、登记注册类型、企业控股情况、开业(成立)时间、机构类型、从业人员、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等单位信息。

  三、核查要求

  根据国家《统计法》规定,如实申报调查资料是每个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个体工商户应尽的义务。为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完成,各单位请安排专人负责,如实提供核查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具体内容如下:

  1、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MLK101-1表);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若无,则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最近一个月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

  4、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5、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仅工业和服务业企业提供);

  6、企业生产经营场地入口的实地照片(需有企业名称的挂牌),生产加工现场的设备照片(仅工业企业提供);

  7、新开业(投产)单位还需提供市、区发展和改革部门(或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建设项目的批复(或备案)文件复印件(仅工业企业提供);

  8、建筑企业资质证书正本(仅建筑业企业提供)。

  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及其附列资料报表(一)的报表期需要一致。

  四、核查时间

  12月25日前完成核查工作。

  附件:1、龙岗区统计局及各街道经科办联系方式

             2、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

             3、“四上”企业标准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2022年8月8日

  (联系人:覃冯洲  联系电话:0755-28948178、187194417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