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开展“追求卓越”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部署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追求卓越的明确目标,着力转变干部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从7月1日起,龙岗区统计局各科室、中心全面开展“追求卓越”大讨论活动。

  活动聚焦“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重点提出的“眼界不宽不会为”的问题,紧扣“本职工作卓越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努力去实现”主题,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讨论。本次大讨论活动,让大家在学习和思考中接受思想洗礼,在交流和研讨中引发共鸣,每位干部职工积极发言,表示要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查找差距,树立标杆方向,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追求卓越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

  各科室、中心邀请了分管领导参与活动。在讨论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参会人员就追求卓越、履职尽责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态度端正、重在落实,要打造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要养成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参加讨论时表示,统计干部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开启“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一是要博学深思,用心学习提能力,用心谋事强本领。要以强烈的知识恐慌感、本领危机感,学政治理论、学统计业务,既要政治过硬、增强政治定力,又要业务精湛、胜任岗位需要。二是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用心干事转作风。要看到差距,奋起直追、勇于赶超,用一己之力,集整体合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内驱,胜任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的需要,勇担使命、赓续奋斗,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