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党总支部下属各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龙岗区统计局党总支部下属三个支部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区统计局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相关环节工作及时向区直机关工委请示报告,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开展。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区统计局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充足的干劲,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推动龙岗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