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召开规下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规下工业统计工作,提高规下工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6月14日,龙岗区召开规下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处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区统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局、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重点规下工业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陈小林副局长、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处刘新胜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分两场进行:一是对区相关部门及各街道进行培训,会议详细分析了我区规下工业发展状况,深入剖析规下工业抽样调查统计制度及方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二是对重点规下工业企业进行培训,围绕报表填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各项指标的具体要求,深入讲解指标内涵和注意事项。会议同时还邀请金融机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规下企业融资和稳岗补贴政策进行了宣讲。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及重点规下工业企业的统计业务水平,为我区抓好规下工业统计工作,确保源头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