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8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级统计部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区统计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署了《龙岗区统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方光都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实现跨越争先的关键之年,区统计局党组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和派驻一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统计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方光都同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局上下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为载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