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到区统计局开展农业统计调查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9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二级巡视员伍键铭、综合处处长及农业农村调查处处长余红兵、一级调研员陈振中等一行4人到深圳市合兴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农业统计调查工作调研。龙岗区统计局副局长刘战红、农业专业统计人员和坪地街道经科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伍键铭一行首先参观深圳市合兴农业有限公司马塘基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基地的发展计划和粮食作物种植等情况。随后详细了解该企业粮食作物生产报表填报情况,具体询问播种面积、产量等指标,强调企业应当切实履行统计报送义务,真实、准确地报送统计资料,为上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企业的粮食春种情况和夏粮产量形势,为进一步做好龙岗区粮食统计工作、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11.png图片222.png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二级巡视员伍健铭(左二)一行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