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党政信息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6日下午,区统计局召开党政信息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刘战红副局长主持,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党政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并通报了2022年党政信息任务完成进度。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部门党政信息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区统计局党政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年信息报送42篇,得分166分,在区级机关单位中名列第二,信息采用得分共计290分,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刘战红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党政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亲自主抓;二是提前谋划,争取尽早完成全年信息报送、采用任务;三是压实担子,各信息员要常练习、多思考,切实提高信息写作能力和稿件质量;四是广开思路,增强信息意识,掌握信息写作新方向和约稿信息方向的同时,多关注挖掘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题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