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提高办文办会质量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办文办会程序,切实提高办文办会质量,区统计局于2022年4月8日下午召开了“加强公文流转,提高办文效率”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战红副局长主持,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战红同志传达区委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公文流转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有关工作,并对办文办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机制;二是提高认识,落实首办负责制;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健全工作台账。

  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制度,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日常办文办会各项工作,确保办文办会高效、简洁,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