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疫”线慰问,温暖人心——龙岗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慰问一线防疫抽调干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2日起,龙岗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副局长刘战红同志,三级调研员洪剑峰同志,分别赴宝龙街道黄江、德庆等工业区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区统计局抽调干部,带去龙岗区统计局的关怀、鼓励和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龙岗区统计局积极响应龙岗区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抽调近60%的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奔赴宝龙街道同心社区黄江工业区、德庆工业区等抗疫一线,支援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在慰问中,局领导班子感谢一线防疫干部在全区疫情防控中奋勇当先,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并反复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接下来,龙岗区统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响应措施,全力以赴、凝神聚力,在全面做好疫期统计工作的同时,继续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一线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龙岗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