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深入基层走访 加强统计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了解基层统计工作情况,更好地服务基层统计工作,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带领统计业务骨干,于12月22日、12月30日分别前往龙岗街道、园山街道走访调研,了解基层统计工作推进情况,提供统计业务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街道分管领导详细介绍基层统计工作现状,提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业统计、月度劳动力调查和“四上”企业入库等专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区统计局一行对街道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区、街双方还就如何解决基层统计人力不足、队伍流动性大、统计调查对象不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战红副局长对街道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二是要加强培训,提高统计人员专业化水平。三是要依法统计,确保统计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